公司沿革

Our History


大同區第一家
常殷建設

The Leading Company
In Datong

Our
History
公司沿革
常殷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源出於迪化街內的和隆布行,於民國82年3月8日成立於大稻埕社區內,其關係企業尚有富隆紡織、德隆纖維、國隆紡織、富證實業、六福保齡球場......等。

86年常殷建設總部「新大稻埕」落成於甘谷街,與在地地主攜手改建老舊社區轉化市容,先後與益成營造、岳鼎營造、世豐營造、豪豐營造合作,至今從事建築營造已有20餘年。

在繁華的延平北路上新建了『常殷至善園』 、『常殷觀天廈』、『常殷君天廈』、『常殷品天廈』等跨時代宏偉建物,每個建築個案從土地開發、規劃設計、施工、售後服務及保固,均採人性化、專業化的管理,創造出優美的生活空間。

經營理念

Our Philosophy


在地人情味
共創繁華

Conserve the local warmth
Create the common prosperities

Our
Philosophy
經營理念
常殷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「住者有其屋」的經營理念不斷回饋社會,堅持一貫高品質的建築水準,每個建築依照當地人文背景、歷史沿革及風俗民情交織而成,深耕在地的人‧情‧味深根在你我心中。

常殷建設在董事長領導下,興建個案無論土地選擇、地段考量、工程發包、建材及施工品質均由各專業人員嚴格控管,規劃上堅持三大理念:

「精雕細琢」
細心對待每一分土地、用心看待每一坪空間,慢工細火鑄造出精緻豪宅。
「實坪設計」
源於開闊的思維,低公設比搭配方正格局,使空間延伸無限放大。
「頂級設備」
高雅時尚兼具功能性設計結合美學,人性化伴隨客製化設備融入生活。

建築為百年事業,常殷建設秉持「追求高品質、創造美好人生」的原則,不斷開發新式建築,追求新的建築理念,為建築事業創造新的里程碑。

組織架構

Our Organigram


用心打造
同心為您

Create every building
wholehearted, jointly, for you

Our
Organigram
組織架構